這幾日天氣詭異的很
通常早上出門時天是陰陰的
到了傍晚卻又霞光滿天

回家時,一時興起
繞去據說是最近的拍照新景點:內湖彩虹橋



嗯....沒有我想像中的華麗
或許因為人很少吧
但是站在橋面上,卻有一種在都市罕見的.....平靜
四周河面寬闊,點點燈火,遠處可以看到麥帥(?)公路.....
感覺是個適合情侶談判...我是說,談情的地方啦,哈。

有電梯可以搭,不用爬樓梯(我努力克服著懼高,爬上去才看到電梯=_=)
樓梯有一側是設計成專門讓腳踏車牽上去
在橋上的時候,看到不少人騎腳踏車從橋上過呢.....

不過我的腳還是會有點抖...(橋面頗高的)
所以散步時,我還是走在橋的正中央.......



因為是臨時去的
也沒有帶大相機跟腳架
只隨手拍了幾張
成果普普(幸好有扶手可以靠著拍,不然更慘...四周的燈光都變成煙火的條狀光影了)
改天有閒情逸致再去拍拍....

原本想說這裡應該是個看跨年煙火的好地方
但是今天一看,不好不好!
在橋面上只有一個角度可以看到整棟101
就在內湖這一頭上去轉腳的扶手旁邊
(昏倒....我站那裡想拍張照,都覺得挺恐怖的....)
其他都會被松山那一畔的建築擋住
在橋下或河堤內外嘛,視野比較好一點點
但是只看得到「上半棟」101
所以.....如果有人想去那裡看煙火的話,可以另覓他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