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六,部門同事阿賢婚宴...
這小子,喜宴開始時,我們看了簡報才知道,
原來他十一月多就已經訂婚,十二月已經舉行過教會的儀式
然後直到一月初才告訴我們說他要結婚了
(這根本應該算是已經結婚了好唄=_= )


突然發現已經好久沒喝喜酒了....
其實也不是身邊朋友沒人結婚
記得去年十月,一個月內我大有四場喜酒,每個禮拜一場
結果我剛好在月初生病,接著住院.....
於是一場都不能去....

倒不是說我多愛去喝喜酒
只是好朋友嘛,又都是交情還不錯的
不能去總是有點遺憾(其實是因為紅包還是不能少啦,哈)

於是這回我可是很夠誠意的,千里迢迢
從台北縣(汐止)到台北市再到台北縣(新莊)
(不過是搭同事便車啦....)

然後為了沾沾喜氣
想說來打扮的美美的去喝喜酒吧
當天特地早起梳妝打扮....弄完臨出門前
還很自戀的拿起單眼和借來的閃光燈
在房間拍了N 張....



嗯....到了餐廳,發現當天賓客眾多
感覺場面有點混亂......
我用著不熟練的機器,拍沒幾張就宣告放棄.....
實在有點難控制.....
還被同事的老公勸敗說:「哎,閃光燈就是要一次攻頂啊」
不過我可是意志堅定的不想敗閃光燈就是,哈
主要是覺得拿起來真的有點重
加上覺得我用到的機會不多
錢還是用在刀口上好了(其實是最近很想敗 Ricoh GRD II ...)


早到的幾位同事合影


嗯,那天算是有點小幸運就是
雖然有點小丟臉的,被推到前面去跟新郎要玫瑰花
把一邊進場,一邊分送花的新郎嚇到:「你過來幹嘛,我等下會拿過去給你啦」
我:「不管!我已經過來了,快給我」(心裡OS:趕快給我啦,站在這裡僵持很丟臉耶)
然後走回座位時,發現新郎也走到我們那桌分送玫瑰花了(那我剛才跑那麼快幹嘛....)
不過最後居然會「抽中大獎」,我自己都快被嚇死了...
因為從沒想過這種幸運的事會落到我頭上吧
但當然還是很開心就是 :)

新人敬酒時,我們這桌好像是唯一捉弄新人的
調了一杯酸甜苦辣的飲料(因為新人宗教信仰不可以喝酒,我們還很「貼心」的沒放酒類)
經理說:這是告訴新人,婚姻就是酸甜苦辣.....
新郎一飲而盡,然後慶幸還好我們是倒數第二桌,不然他一定會掛點
但是可惜後來要放在新娘胸前,讓新郎吃的湯圓
被怕被整的新郎,一把抓給囫圇吞下去了,沒好戲可看,哈....

有圖有真相,補上恐怖的宏爺特調.......




新娘唱了一首「我只在乎你」,歌聲還不賴
新郎是緬靦的緊握新娘的手,微笑站在一旁
不時用眼神暗示站起來拍照的我「喂,你擋住歌詞字幕了啦!」





祝阿賢新婚愉快喔!

其他的照片在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