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 popular 的一天啊....
電話響個不停.....

但是這並不是令人開心的現象....
那些打來的電話,幾乎都是公司服務台... =___=

昨天睡的晚,睡睡醒醒數次,早上快11點還在夢鄉呢,電話響起....
居然是公司打來的,說系統有問題....
想說好吧,那就去公司改一下程式,順便再做個整體檢查
免得跨年還被call,那就真的慘到不行....
反正也跟朋友約了在附近吃飯,改完再去吃飯也還好....
只是心裡難免有些哀怨....早知道就回屏東了啦!

改完東西已經下午一點半,吃完飯大概四點,
正想回家睡個回籠覺,電話又響了....
瞎咪,又有問題?!

原本講好等上班時間再處理,
不過想想反正人還在公司附近
那還是回去看一下好了....
(事後證明我回去是對的....)

到了公司,發現宏爺也來啦!哈啦了一下~
東西改完正想走,電話又來了.....不會吧.....

這次比較慘,因為我不曉得那功能是幹嘛的
但是寫的人已經回高雄跨年了@_@
一邊看程式,一邊請服務台先摳同事,後來確定了問題點,終於搞定.....
出公司時天都黑了...嗚嗚,我的午覺泡湯了....

其實今天大部分的問題都是跟「跨年」有關
唉......有了這次教訓,以後知道程式要寫「聰明」一點了!

針對「跨年」問題,之前有改過一次,
整體檢查時赫然發現居然還有不少都還沒改...幸好我有去檢查....
不然我看倒數時被call大概是在所難免....
但老實說是有點心不甘情不願....
畢竟大部分都不是我的.....
唉.....只是想想其他人也不在台北...還是先處理掉為宜...
或許只能怪我當初只檢查自己寫的部分,
心想其他人應該也都會檢查自己的東西
但沒想到不管是誰寫的,系統掛我的名字,要 call 當然是先call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