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想到聖誕樹的煙火....





休息數秒~~煙霧瀰漫的101~




河堤邊放的火樹銀花小煙火....




河堤邊滿滿的都是人....
連橋上都擠滿了人....超汗!
原還以為,我發現了一個應該不會有人的看煙火好地方...
想不到還遠遠的就發現,平常荒涼的道路上,兩邊停滿了汽車....
開始覺得大事不妙....
抬頭看到橋上的人從這岸排到對岸...天啊....
為了找停車的地方,差點來不及....還好摩托車比較好塞...
心想也不可能有拖吊車啦...隨便停了一下...開始小跑步...
我大概11:40才出門吧...本來想說就在附近,騎車也不用十分鐘...非常充裕啊...
誰知道.....呃!以後絕對不要挑剛剛好的時間出門跨年了 =_=)

等到我走到河堤...腳架拿出來,相機都還沒弄上雲台勒....
發現101已經開始熄燈了...(我的時間真是算得太剛好了,一點都不浪費=_=)

因為距離遠....加上根本找不到好位子...
所以拍出來的照片差強人意....
不過.....這倒是一次非常特別的看跨年煙火經驗...

在人群中,看著煙火發呆....
看到有些不認識的人,互相喊著新年快樂,不禁微笑.....
對岸河邊,也有一群年輕人,大喊著~新年快樂喔!!
然後被附近突然炸開的煙火嚇到....

2007,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