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晚上陪「難得進都城」的小心心跟大哥一塊吃飯
原本是臨時起意想招人唱歌的說....不過週末唱歌真的是蠻奢侈的
也才三個人,想想還是吃個飯就好了....
因為舒服的午覺睡過頭,醒來時已經五點多,汐止又飄著不大不小的雨
想想我還是直接騎車過去東區....
臨時起意,走一條不是很熟,但應該算是比較近的路
嗯....以後知道,從汐止要到東區,有較快的選擇了.....
原來過了成美橋,就可以直接接八德或轉個彎的忠孝啊...
因為不是很熟,我直接走八德再轉基隆路,
但是從基隆路轉進忠孝東路後,
一路上我都很有衝動想把機車停在捷運站旁,搭捷運過去..雖然只差了兩、三站,....
因為整個忠孝東路的路況跟無政府狀態一樣,計程車到處亂鑽,
連綠燈時也完全動彈不得...
好不容易鑽到前頭,才發現是因為要右轉的車輛,必須禮讓過馬路的行人先行
但是行人多到跟螞蟻一樣,所以車子完全無法前進.....

嘆....我果真是太久沒有在假日到熱鬧的東區了.......

這個週末難得不必加班,除了昨晚那頓飯
這兩天幾乎沒啥出門......
窩在家中....好好的打掃了一遍....
床單、涼被、枕頭.....
大型洗衣機配上烘衣機...真是超完美組合啊,
今天晚上馬上有個香噴噴的被窩囉.....


嗯....至於這個標題,
其實是一個小說作家席絹的舊作啦
這幾天上網抓了一些席絹的作品回來看
雖然都是以前看過的,不過因為一直很喜歡她獨特的風格
迥異於一般的言情小說,席絹的作品常跳脫那些既定的公式
總給我另一種角度,去思考人生的態度
所以每回重讀,都還是會挺感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