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約了要去學姐家看快滿半歲的小寶寶,大夥也順便一聚.....
因為大家都有空閒的時間不好喬,
之前有發生過,詢問意見的EMAIL來來往往,時間調來調去,最後聚會卻流產的狀況

這次學姐叫我約,我很「獨裁」的訂了時間地點(好吧,其實也是懶得問啦:P)
發MAIL給大家,能來的就來,不能來的就下回請早啊....
有恃無恐,反正有基本成員,怎麼說都會是個小單支家聚就是了....



嘿.....看到我「年輕美麗」的學姐,『突然』變成了媽媽
老實說我還有點不習慣......

不過小寶寶真的好可愛吶......
是天生捲髮的獅子座寶寶喔!!



小朋友很配合,我們人差不多到齊,外送的pizza也到的時候,他正好睏了小睡片刻
讓學姐可以稍微休息,大夥一塊吃吃喝喝談天說地的.....

半小時後小朋友就醒了.....
此時當媽媽的就要開始餵奶啦....



其實我覺得這個小朋友還算挺乖的
或許以前見過太多「頑劣」份子吧.....
而且當我猛拍他時,他還會很配合的,盯著鏡頭,停住,讓我拍.....
都不會動喔....(比我家的貓乖多了,哈!)
讓我不用擔心手振的問題啊,哈哈
真是孺子可教.....
下次阿姨再去幫你拍照喔......




大家輪流抱....
小朋友不會很認生,還好
我剛到時,伸手要抱他,他還願意讓我抱呢!
我最怕那種一看到陌生人接近就哇哇大哭的小朋友了.......







據說~~小朋友有個很神奇的習慣,就是會自己一個人搓腳.......
還曾經一搓就是一個小時,都不哭不鬧喔
學姐邊哄小孩,邊跟我們聊天,
我們突然發現小朋友開始搓腳了耶....好可愛喔!哈~~





小朋友突然拉了衛生紙往嘴裡送.......
不行喔,衛生紙不能吃啦.....




這張超可愛.....

那個兔寶寶手搖鈴是我半年前買好準備送小朋友的禮物
原本小朋友剛出生就要送了
後來.....我一直以為已經寄出去了,有天突然發現怎麼還在抽屜裡(尷尬)
這是我第一次買東西送剛出生的小朋友吧
記得那時後去百貨公司還挑的不亦樂乎,差點淹沒在眾多可愛的商品中...
店員介紹這個東西除了原本的功用,兔寶寶的耳朵也可以讓小朋友咬
使用比較好的布料材質,也不怕小朋友過敏之類的
結果真的還蠻受寵的,才剛拿出來,小朋友就很開心的咬了起來.....




嗯....很特別的家聚
第一次有那麼小的生力軍加入我們的聚會
我想以後應該會越來越多吧.....
也再次深刻感覺到,當媽媽真的很辛苦的....
要犧牲自己的喜好、娛樂、社交生活.....

不過就像學姐說的
> 有了小孩之後
> 生活都不一樣了
> 說麻煩實在很麻煩
> 先不管照顧小孩的辛苦
> 光說自己的社交娛樂就犧牲很大
> 昨天大家來也沒辦法好好聊上天
> 可是即便是這樣
> 小孩子還是很讓人感動的東西
> 常常夜晚哄他入睡已經累翻了
> 但是看著他甜甜睡著的模樣
> 還是會微笑

這或許就是為人父母者,那所謂甜蜜的負荷吧.


原始照片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