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旅程的重點之一,就是要補償上回沒吃到花蓮美食的殘念
結果這回可以算是沒啥遺憾啦:P

第一天,逛完松園後,我又繞去七星潭看看海...
(嗯...其實本來要去民宿老闆娘介紹的一個啥觀光碼頭之類的,
但是因為地圖沒畫很清楚,我照著指示,後來有點快迷路了
騎到碼頭邊覺得:奇怪這裡有啥好看的
東繞西繞...途中經過中信以及美崙飯店...
(嗯,還好我沒去住中信,感覺是個無聊的地方)
後來還是繞去之前去過的七星潭囉.....



不是我在說,那天的海浪聲...大聲到讓你覺得「這海浪怎麼那麼吵啊」
浪花也很大....
看著海面的漁船好像在撒網吧...
但是天色漸漸暗了,所以也就隨便拍了幾張.....
發發呆,吹吹海風....也還蠻愜意的....

接著突然覺得肚子超餓......
看看時間才五點,但可能騎車騎了很多地方吧,
然後我就跑去上回曾吃過且大為驚豔的「四八高地」滷肉飯、花枝羹....

但是因為店裡沒啥人,老闆又很客氣....
所以我不好意思拿出相機拍照...

嗯,四八高地的滷肉飯,乍看會覺得..媽啊怎麼都是肥肉
但是吃起來卻一點都不肥
醬汁也有特別處理過,標榜就是健康不會過鹹

花枝羹也很特別,有原味、湯頭、沙茶
不像一般花枝羹是那種稠濃的勾欠,看起來好像是清湯,喝起來卻又是羹湯...
一整個特別,也很美味。
網路上介紹的也不少,Mobile 01 上也有人推薦,有興趣可以自行 Google 一下。

吃完心滿意足了,接下來又跑去吃了一心泡泡冰...
我最愛吃泡泡冰了,記得上回來,看到大排長龍(然後我就走了...)
不過因為天氣沒那麼熱,所以吃完反而覺得有點冷就是...

接著(什麼??這樣還不夠嗎??)...
我又跑去24小時營業的「廟口紅茶」,
買了一杯奶茶和小蛋糕,準備帶回民宿,晚上當宵夜吃

(這時候突然發現,一個人出去玩,好像也很難大吃大喝耶...)

嗯...一樣沒拍照
不過這家的奶茶真的超級棒的唷!!
點心也都有那種讓你想到小時候的fu.....

隔天發現在包子店旁邊,也有一家「鋼管紅茶」
看起來也有點年代了,就不曉得和廟口紅茶有啥關係了.....

(難得沒圖的美食誌....但我保證接下來的美食誌N 都會有圖有真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