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去參加表哥的婚宴

這回我可是帶了兩台相機出門
一台G9,一台400D 配上在資訊展新買的 Canon 50/F1.8 定焦鏡

不過我是很有心機的,和北上喝喜酒的表弟表妹會合之後,
我就把重重的單眼扔給也很喜歡玩相機的表弟:
「好好幫我們拍喔!這個鏡頭拍人最好看了!」
然後就很開心的吃吃喝喝,哈!
(以下照片幾乎都是表弟照的,我就不加上簽名啦)



放這張照片主要是要show一下我表哥的婚紗照...
有住意到新郎超勁爆的鬍子吧!!這可是他的招牌,哈~
不過結婚這天是要剃光光的....



剛當上婆婆的大舅媽,以及至少要再等十年以上的小舅媽
在開席前閒聊.....




歡迎收看TVBS午間新聞...啊不是啦!今天他們是來主持婚宴的啦!
因為表嫂在公關公司上班,所以就請來認識的TVBS主播當主持人....




新人進場....這條紅地毯,他們可是花了十年才走到.....



新娘很緊張,頻頻抿嘴。
之後她在台上說,平常看別人走紅毯很簡單
想不到自己走,卻是很容易....很容易就同手同腳...



表哥表嫂,是十年前,在當時一個很紅的交友節目「非常男女」認識的!
很酷吧....
不過當時兩人並沒有速配成功,因為是女生沒有選男生....
後來女生打電話跟男生說「很抱歉那天沒跟你速配」
結果就開始了他們的這一段姻緣.

不過兩人也不是十年來都在一起,我印象中...
即使平均一兩年才見面,但我印象中,就看過表哥帶過好幾個不同的女友回南部外婆家
但是據說他心中最愛的還是這一位....而兩人也是前一陣子才又舊情復燃,
然後火速決定廝守終身(根據新人的說法,是因為現在社會動盪,所以想要穩定下來啦,哈)

他們的故事,聽起來就很像小說裡面才會出現的劇情....(因為實在太曲折啦)



新人上台接受烤問...我是說,訪問。
新娘是公關公司的女強人,但是大概太高興了,被訪問時,好幾度出現一臉茫然的「啊」的表情....




婚禮上一定要來一段的「吻戲」...
看看右邊主持人一臉驚訝的樣子
因為這對新人吻到渾然忘我....



吻到欲罷不能....原本要考驗他們的持久度,但是他們久到連主持人都放棄讀秒了....

吻完,新娘的眼眶跟嘴唇都紅紅的
因為在新郎吻她之前,說了一句「我愛你」
看新娘當場感動到紅了眼眶(可見表哥平常大概不太會說這句話吧)....




新人和雙方家長,舉杯敬賓客.....



最後放上一張婚禮的可愛蛋糕,
也祝表哥表嫂永浴愛河囉!

其他的相片,請見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