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是公司年度最後一場電影招待,
趁著看電影前的空檔,想順便去拍一下聖誕樹
因為話說....雖然愛拍照,但是我好像從來沒有去拍過甚至是看過東區的聖誕街景耶!
(因為也沒什麼在過聖誕節啦)

話說.....週五那天,天氣冷,還飄著小雨
雖然離公司不遠,但騎車過去真的還是蠻「凍」的
停好了車,小跑步往目的地前進...
看到聖誕樹,準備要拿相機拍照的瞬間,突然有一種好像在東京街頭的錯覺

倒不是說聖誕樹多漂亮
而是....這種氣溫,這種情景,讓我想到今年初在日本,
冷得到命,但我還是發揮「攝影拼命三郎」的衝勁
抖著凍僵的手,拿出相機,竟算冷死也要拍照.....

有沒有那麼冷啦,嗚嗚.....



話說我不得不佩服新光三越
聖誕樹擺放的位子真是太讚了
讓人怎麼拍都避不掉後面的招牌.....
除非你不想拍到「2009 Merry Christmas」的燈飾.




還有這個據說是今年的特色
一個玻璃大雪球
特色是可以讓人進去拍照喔.....

(ps.這女生不是我啦,只是剛好前面有人在拍照,覺得這角度還蠻特別的)



非假日,氣溫又冷,拍照的人不是多
否則看旁邊的告示和圍起來的「遵行方向」
假日應該是要排隊才擠得進去的....

聖誕樹旁的那幾個是正在裡面拍照的人喔....
不注意還以為是假人呢.




這個不是廣告喔...
是剛好在某櫃旁邊看到他們的聖誕樹,就順手拍起來
我還蠻喜歡這種聖誕樹(松針看起來很明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