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驚覺明天就要準備跨年了....
趁著午休有點小空,趕在2009結束前,把耶誕夜的文章和照片寫一寫....


話說我其實並不是會特別去過聖誕節的人
不過也還不到憤世嫉俗故意在耶誕夜跑到山上去釣魚的程度
上次拍完信義新光三越的聖誕樹後,有次經過,發現附近其實還有更特別的耶誕佈置呢
耶誕夜那天,下班後我就拎著小相機去拍照啦




到的時間還早,人不太多.....



不過這種LED的冷光,倒真的會有一種讓人彷彿置身雪地的錯覺



不過也有人說:「這是冷淡的耶誕fu耶...」



看到一堆人走來走去,跟聖誕樹拍照
就有一點點過節的感覺了
不過話說這種黯淡的光線,人像要拍的好真的很難
我還是直接放棄,拍拍景物就好了




順便逛逛百貨公司(最近好喜歡買衣服,真糟糕)
隨手拍了這個「豪華的購物中心」BELLAVITA
不過至今還沒進去看過(因為看了外觀,就覺得裡面不太適合我逛~就沒啥興趣走進去,哈哈)

順便閒聊一下~
話說~信義區這邊的百貨公司真的越開越多
那天發現捷運站旁之後會開統一阪急百貨
據說我最愛的日本平價衣服品牌 Uniqlo 也會進駐喔
倒是讓我非常期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