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打算到民宿稍做休息,就再出去逛逛,結果下起雨來,
加上拍「寫真集」的事(這個會另外專文來寫),最後待到快傍晚才又出門….
本來打算去七星潭的,結果騎沒多遠發現好像飄小雨了,還是不要跑遠好了。

於是直接轉戰自強夜市…覓食去啦!



這是當我在臉書上打卡時,發現GPS地標下面有註記:買烤肉串要等一小時之類的店家:第一烤肉串。

上次來時大排長龍,於是直接跳過。
這回到得早,人還不多,當然就不能錯過啦!!



拍拍照,逛逛其他的店家,想想還要吃啥…
因為到得早,只等了十多號,大概等了二十幾分鐘吧。
快輪我時,看到旁邊有剛來的人,驚叫說他還要等五十幾號….真是好險我有早點來。


(人越來越多…)

第一烤肉串食材都蠻新鮮的,單價也不貴
我點了考魷魚、烤肉串、好像還有青椒吧….
重點不再多,只是想吃吃看味道。




對面的東山鴨頭,上次吃過,真是人間美味啊!
但是這回點了烤肉串吃不下那麼多,只有在店前拍拍照而已。



在等待烤肉串的同時,發現雨越下越大…還好有地方可以躲雨,不然真的會超煩的。
記得上次來自強夜市也是下著滂陀大雨,最後只好拎著食物回民宿房間吃
想不到這次也是一樣的下場,嗚….



到花蓮,一定要來買新鮮現打超大杯又便宜的果汁啦!
自強夜市這邊有好幾攤現打果汁的,我想應該都是差不多。
我對上次喝過的酪梨牛奶念念不忘。
台北一杯500CC大概要60塊吧。這邊700CC只要40塊。
還有很多其他的果汁,雖然也要小等一下,不過超值得!



自強夜市有兩家賣官財板,我挑了這間法式官財板的鳳梨蝦球口味…
(口味超多,光是抉擇要挑哪一種就掙扎了一下)

老闆把炸過的厚片土司剪開,再加上內餡,香脆的土司再加上飽足的內餡,真是讚啊。
另外有送一杯飲料,但是我已經買了果汁了,就沒拿…

這間有位子可以坐,本來想說乾脆在這邊吃吧
但是我買的份量大概沒辦法很快吃完,而且因為一直下雨,覺得褲管濕濕的不太舒服,
所以最後還是拎回住的地方吃….



這是另一間蔣家創意官財板,人比較多一點…..



北港春捲(人也超級多的)….
其實我還蠻愛吃春捲的,但不知道為什麼就不太想買,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