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中,很多事情、很多習慣都變了

過完年,趁著換季打折,手邊也還有些年終的小錢,採買了一些衣服
其實因為身材不好,不好挑到合適的衣服
所以我是那種,不買則以,
若有穿起來舒適又不難看的衣服,我大概都不太會心軟
嗯,這次是破紀錄就對了~
不過還算滿意,因為有春季也可穿的,搭配起來實用性很高

回到家看到那一大疊衣物,突然有些發楞
我怎麼買了那麼多裙子......
一直習慣穿褲子多於穿裙子
記得初進公司的頭一年,我好像沒穿過裙子去上班

去年和大學同窗好友蘇小姐吃飯,據說她被我嚇了一跳....
直呼我穿的很辣(不過跟她比起來,我還算小case吧)
說以前從沒看過我穿那麼低胸的衣服

呃.....

自己NB的預設瀏覽器是 Firefox
除非是一些銀行、金融的網頁,我才會用IE去開啟
不然大部分時間,我都只會用那隻可愛的小狐狸
記得剛開始使用時,也經過一陣轉換的不習慣
但是漸漸的,愛上了 Firefox 很多超強的外掛還有分頁瀏覽的功能

最近又開始試用另一個以IE為核心,但多了很多功能的瀏覽器 Maxthon
會用的起因,在於公司電腦跑得太慢,近來又覺得 Firefox似乎越來越吃資源
在受不了的狀況下,想說來試看看其他的吧~
不過剛開始真的也是非常的不習慣...
常常順手的就按了 Firefox 的快速鍵,然後就出現奇怪的效果....
EX: Ctrl-T 是 Firefox 的新開分頁,
在 Maxthon 裡卻是把所有開啟的分頁垂直並排,媽呀.....
不過我約莫還會再觀察試用一陣,畢竟要改變一個習慣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

有日突然想到,以前遠距離戀愛時,每天固定講電話的情況....
居然趕到有些不可思議與驚恐!!
沒錯....是驚恐..或許還有一些厭惡吧...
覺得那是一件非常浪費時間的事...
但在某段時間,那幾乎可說是我一天生活的重心....
現在卻覺得,把一顆心,把生活重心,都擺放在另一個人身上,
是件非常恐怖的事,不管你們有多相愛.

是不是年紀大了,就會越來越容易變得孤僻??
常常想要一個人靜靜的,或許看日劇,或許看些文章,寫些東西
即使夜深了仍掛在MSN上,或許我正在忙碌著整理照片檔案、或許我正在寫東西...
所以我會掛上「忙碌」的狀態.......表示那時後不希望被打擾...
換了時空....若今日有人,不管有事沒事,天天都打電話來找我聊天,
我應該會非常容易暴怒與不耐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