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晉升有車一族,面對人生中的第一台車,難免會想要幫愛車添購一些配備。
諸如從Amazon購買日本的車用手機杯架、小垃圾桶等等。

但是對於車子的外型,有別於不少車主會想要安裝尾翼、側裙、甚至大包等等裝飾,
我其實比較喜歡維持原本素素的外型(甚至連顏色都選擇很低調但耐看的鈦灰色),
除了因為停車高度而換裝的鯊魚鰭天線之外,我甚至連晴雨窗都沒裝。



因緣際會之下,看到一個可以試用金屬質感的軟式車貼的機會。
原本並沒有太大的興趣,因為不太想東貼西貼,把愛車搞得好像是台小屁孩開的車。
但是…..

突然發現,居然有我最愛的獅子形狀的車貼!!!!!!(這一點都不屁孩啊…..)
看了一下照片,越看越覺得獅子似乎在跟我招手,說「貼我!貼我!」……
於是....




鏘鏘!霸氣的獅子就這樣悄悄又低調的上了我的車。哈哈。



外觀看似金屬質感,但其實是種特殊的軟式橡膠吧..
標榜不傷車漆,不容易剝落,
且黏貼時可以先先撕掉第一層的膠膜,先試貼在想要的位置上,若不滿意還可以重複黏貼。
等到確定後,再撕掉第二層膠膜即可固定。
(上圖車貼周邊的三個貼紙,就是第二層膠膜的標誌。)


貼之前我想了很久,到底要貼在哪裡。
想過車屁股(好無感)、後車牌上方(好詭異)、引擎蓋(太招搖)或者是油箱蓋(好囂張),
甚至還先用合成照片看了一下效果。

不過最後我發現還是實際試貼,感覺會比較準。





最後我選擇很「低調」的貼在駕駛座左側A柱與後視鏡下方。

不是特別搶眼,但是也不容忽視。



遠看真的蠻像金屬材質的,而且非常有立體感。
顏色立體的浮雕狀裝飾,貼在灰色的車身上,感覺非常的搭配。




總結來說,這次的試用結果還挺滿意的。

只要是平面都可以黏貼,若是要貼在機車上,感覺應該也挺帥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