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朋友部落格上寫的一篇,小套房.....

最近同事買了房子,聽她說著關於布置、關於採購家電、家具的一些瑣事
心裡,好生羨慕......

前陣子老同學說著,想買間小屋,完全屬於自己的小窩

但其實,羨慕歸羨慕,這幾年,我幾乎沒有這個念頭...

以前有陣子,我也曾經很想,很想過....
想有個自己的窩,天冷了可以下廚煮小火鍋
可以和三五好友泡茶聊天(流行一點的話,要加上個「一起玩 Wii 」....)
不用很大,不用很華麗,只要是個完全屬於自己的小天地.....
於是後來開始,盡量把租屋的地方布置的溫馨...

某些,可能是我很想要的
但目前看起來,是非常遙遠、甚至難以達成的目標
我總是選擇,不想....
不想你有多喜歡,不想你其實心底其實也很渴望
假裝自己其實沒那麼想要,沒那麼喜歡
忘了它,不想它
這樣,就不會因為得不到而難過了

但是,或許也就永遠得不到了呢??
因為逃避,因為不會為了那個目標而去努力
那麼希望永遠是海市蜃樓,永遠不會成真.....

不過好多事,並不是你去努力,就會得到的
該努力後覺得不枉這一場
還是寧可不要這樣的跌跌撞撞?

我也還在找尋,那個正確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