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曬不得太陽,偏偏又很想拍照
若不是怕這一個禮拜的忍耐功虧一簣,早就跑出去了.
好不容易終於捱到了傍晚,拎起相機就出門去

這幾週已經變成公車一族了
雖然機動性差了一點,
但是炎炎夏日可以吹著冷氣跑透透,也是不錯

iPod 是公車族的好朋友...
只要帶著,坐在久的車我都不怕.

外頭風挺涼的呢.
無意間發現月亮又大又圓
回來看月曆,今天果然是農曆15...
只是懶得帶腳架的結果,拍出來的還是不太能看 ~>_<~

週六晚上的昆陽捷運站,為什麼總是那麼多人呢??
還有討厭的計程車,看不懂地上寫的字嗎?居然占據公車停靠區!
還蠻有衝動想拿相機來拍照檢舉的.
不過....我是俗辣,我想我應該打不贏那五、六台的計程車運將,
所以我很佩服那位大聲罵計程車的阿伯....
(只是司機們似乎沒聽到就是...)

唉....
這是我討厭在昆陽站換車的原因.
每回公車一來,就得像逃難一樣衝上去搶位子.
所以若不趕的話,我寧可多花點時間,搭公車一路坐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