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球.國際街
地點:琉球.國際通.街景 拍攝日期:2005/1/16

今天下班時,一時興起,同事說想去逛街
我們三個女生吆和著就跑去公館逛街啦……

上次我們三個一起去逛街,是寒冷的冬天
還記得那一次,我莫名其妙買了好幾件衣服,
累積金額還換到了一個登機箱~ ( ̄▽ ̄~)

今天我就信誓旦旦的說,除了吃東西,我不能多花一毛錢了啦
結果吃了好吃的牛肉乾麵後,又跑去吃了『青蛙撞奶』……
啊啊……

說到『青蛙撞奶』,雖然住在公館附近,大學口那邊我也算熟的了
不過還是第一次去吃這個咚咚
人蠻多的,排了一會隊……
其實就是鮮奶加上現煮的粉圓珍珠吧……
他們用料真的蠻實在的,看著店家現倒鮮奶……
幾乎整杯都是鮮奶啊……

下次去吃時,要記得加點冰塊,
我們這次都跟老闆說不要加冰塊,
可是因為粉圓熱熱的,加上鮮奶,變成溫溫的,
感覺冰涼的應該會更好喝……

其實吃完晚餐出來,外面下起了滂陀大雨
我們沒人帶傘……╮(﹀_﹀")╭
在屋簷躲了好久,一邊聊天,好不容易等雨小一點
衝去7-11,一人買了一把傘,想不到……
出來後,雨就變得很小了,幾乎可以不用撐……
天氣啊,你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下班後偶爾跟同事這樣逛逛街,感覺挺好的,呵呵。
而且我有達到我的目標~都沒有買其他有的沒有的東西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