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跟房東「談判」完,實在是一肚子氣……

基本上我的個性,能夠讓我氣到幾乎是撕破臉的破口大罵,
那位歐巴桑也真的算是很厲害了……不,他應該是火星人才對!!

原本我讓老妹發言,她當了一年多的業務,談判技巧的確比我高明許多

但最後實在是受不了了……

一開始是一直盧,
什麼「你們決定的怎麼樣?!」
還能怎樣?就搬啊……

然後她開始講一些奇怪的話,什麼「ㄟ你們養貓沒跟我說,以後不能這樣」
以後個頭啦,都要搬走了還以後勒。
其實我知道當初養貓沒先跟她講,是不太好
不過她從我們一開始養就知道,
而且都已經養了半年多了,上次來還說你們養的小貓好可愛之類的
現在擺明就是在找碴……

本來我們是說我們還住的時後不能來看,後來稍微讓步
跟她說一定要我們在的時後才能讓人來看房子
房東之前有不良紀錄,偶爾會趁我們不在的時後進來不曉得做啥
(或許沒幹嘛,不過就讓人覺得心裡很不舒服)
她居然說,我們不相信她,
說什麼租了三年,她也不想到最後大家撕破臉,
還說「不然你們去裝監視器啊」
神經病啊……我們又沒冤枉她,之前幾次她確實都是偷偷進來,被我們發現
要不然就是那時候我們剛好上班時間還在家,所以遇個正著

講到後來,還突然說「啊我知道你們也有在看房子啦」
於是我突然一把怒火就熊熊的燒起,很大聲的跟她說:
「我們哪有在看什麼房子?!
如果不是你突然說不租,我們吃飽閒閒沒事做啊,住的好好的幹嘛搬,
每天上班那麼忙,現在還要趕在月底前找房子然後搬出去,我們神經病啊!
雖然約是到七月沒錯,可是一般如果不續約的話,起碼六月就要跟我們說了,
哪有七月多才在講的!!」

她說:「我有通知你妹啊,你妹就一直說很忙找不到啊」
我說:「我妹就回南部,就沒接到電話,是要怎麼跟你說?!」
她說:「對啊所以我就找你啊」
我說:「對啊我就接了啊,可是都已經七月多了耶,這麼急著要我們找房子搬出去,還要我們住的地方給別人看,哪有這樣的……」

她還跟我妹說:「我哪次帶人家來看沒跟你說了」
肖ㄟ~我妹住在這裡三年,又沒有租別人,房東哪有帶人來看過?!

後來他還說:「不然如果續約的話你們要不要啊?」
我妹說那就看你們要租多少啊?
後來居然說她想要租兩萬……挖哩勒,是想錢想瘋了嗎?
最好是頂樓加蓋兩房可以租到兩萬,(我們現在是13000)

氣死我了,真是莫名其妙的房東
之前覺得她還不錯,買了很多家具、電視等等的東西,
不過每次交房租再跟她接觸時,
發現她邏輯怪怪的,總會講一些沒關係的話,東扯西扯的
想不到現在居然會變成這樣……
趕快搬走也好,省得哪一天被氣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