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這幾天覺得我越來越居家了
因為新家水管漏水的原因
房東這兩天都找水電來修理,所以六、日幾乎整天都待在家,
不過汗顏的是,我的東西居然還沒完完全全的整理完啊啊啊啊

可惡~~
這時候超討厭自己龜毛的性格
就是不能爽快的決定該如何置放
一方面也是小雜物太多了,
我想要盡量把所有的東西都放到房間原本的櫃子裡
這樣我那些三層櫃啊整理相的,就可以完全清出了
現在大概只剩下我那三個小整理抽屜了吧
明天晚上房東還要跟施工的人來最後一次
希望我可以同時全部搞定....

不過房間外頭,夾層的小陽台,
以及廚房的空間,已經全部清空了喔,哈!
清空的那一剎那,我還得意到哈哈哈的笑了好久

房東週六跟施工的工人來時也嚇了一跳,
搬過後,她第一次來時,我們都還沒整理好,
所以她看到滿坑滿谷的紙箱跟雜物
還開玩笑的跟我說「你們東西還真是不少啊
沒想到第二次來時,那些東西就全部消失了,呵呵。

不過這兩天就比較委屈球球了,唉
一直把牠寄放在寵物店
我今天晚上去帶她時,她看起來超級害怕,而且飼料都沒吃
所以一回到家,她就拼命吃食物跟上廁所……
嗚嗚,姊姊秀秀ㄋㄟ...

寫了一堆,差點忘了主題...
這兩天開始有去買東西回來煮喔,
自己煮的洛神烏梅酸梅湯,冰過之後,在炎熱的夏天裡喝最棒了!哈~
還有自己下廚煮的牛肉麵,加點燙青菜,就是很棒的午餐哩!
晚上老妹去買了電鍋跟果汁機
還有一堆菜...(擺明了就是想要我煮給她吃嘛Orz...)
我已經開始想要煮一堆東西來吃....
覺得自己真是越來越居家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