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下午很不情願的請了兩小時的假,因為家裡電話壞了好多天
我又不想等到週末,所以只好約今天下午,等中華電信的人員來修電話

半小時騎車回家->半小時等維修人員->半小時搞定
看看都還沒五點呢!而且今天外面天氣真不是普通的好呢
天好藍,於是我二話不說,拎了新相機就殺到大湖公園去拍照啦


這是標準的大湖公園必拍景點啦....


其實大湖公園離我家大概不到十分鐘的機車路程吧
也是我有次騎車在附近亂晃時,突然發現的....
原來.....大湖公園離我家那麼近啊!



從湖的另一端拍攝湖中涼亭....
因為是逆光,所以調了一下相機的設定,背光面的涼亭才不會黑黑的一片...



想當初第一次去大湖公園,是三年前新買相機時,
那時候也是特意跑照相的(這才不負我「照相魔人」的稱號啊
不過因為不熟內湖的路,所以我們是照著地址找,
大湖公園的地址好像是成功路吧,於是我們騎車遠從木柵過來,
走民權東路遇到成功路左轉....印象中騎了很久很久才到吶....
想不到....只要順著民權東路一直走,過了跟康寧路交叉口的圓環,
再繼續往前走不到五分鐘,就可以看到大湖公園了


大湖公園,面馬路的那一岸....



這次是我第二次去大湖公園啦,真巧,想不到也是特意來拍照....
不過這回我沒帶腳架了,就徒手拍吧~~~


右上角的白點,可不是瑕疵喔,是黃昏初昇的月亮....




我的影子,看起來腳好修長啊,這也是我拍這張照片的原因啦


其他相片請看我的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