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是耶誕夜
雖然白天耗了六個多小時在公司加班
不過把所有的事情都做完的感覺真棒!!
有一種如釋重負的感覺....

其實有時候假日去加班,沒有電話的干擾,才可以真正專心的做事....
細心的思考每一個環節是否正確,反覆測試,看有沒有未考慮到的部分....
終於完成時,那種成就感油然而生....
這就是為什麼我喜歡寫程式的原因吧,感覺像是不停的挑戰,呵呵....

今天運氣還不錯,雖然測試Server一點都不讓人意外的「又」掛點了....
不過因為我主要是要將程式放上正式機器上測試及修改,所以沒有影響,哈哈!
真是太棒了!果然是美妙的耶誕節啊....

隔壁部門的魔鬼小組,整team全來了...
中午時聽到他們義憤填膺的在抱怨...
唉....
我們跟魔鬼小組一牆之鄰,突然覺得是不是我們這一塊區域風水太差了??


五點多出公司,想說好久沒騎車了,四處晃晃....
先去民權大橋下,顧老大說的那家餐廳(Link
不過....看到幾個警衛跟一堆西裝筆挺帶著耳機的服務生
想起顧老大說之前拍照被請走,我就俗辣的不敢拿出相機拍照....

不過建築真的還蠻好看的,禮堂前應景的有顆點了燈的聖誕樹.....
左右晃了晃,發現靠近民權大橋那側停車場入口,有牌子寫著「麗庭莊園
上網一查,才發現原來是一家專門讓人辦喜宴的地方?!
這也難怪會有一個鐘樓了.....
感覺蠻棒的,要辦喜宴的可以去問看看!!

在附近繞了繞,不經意就發現有個點可以蠻清楚的看到亮著聖誕樹的101大樓....
這下沒人趕了,我就努力的拍吧....
這次腳架的替代品一樣是我的愛車小S....

回程經過三立對面,正好遇到一個藝人在過馬路
應該是要去電視台主持六點多的現場綜藝節目吧....
不過為什麼今天主持人不是明道呢,哈哈

晚上收到一通讓我有點感動的簡訊....
雖然平常吵吵鬧鬧的,也常虧我
沒想到還傳了簡訊來祝我聖誕快樂.否極泰來...
有這群朋友真好!!

2005年的耶誕夜,我,雖然一個人,卻非常快樂的過.....
也希望我的朋友們,大家也都能幸福快樂的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