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正好在換季大拍賣,
手邊有一些尾牙抽到的禮券,
想買的那個專櫃,全部都單一超低價啊....
今天下班就殺去SOGO了.....

唉,還真是多人啊....
都已經是非假日了....
除了逛街的人潮,成堆的情人節商品,鑽石、飾品等....
看得我......覺得好煩啦,真討厭!!
早知道就不要在情人節前夕來逛街了

於是我非常有效率的在人潮中,search那個專櫃....
哈哈!果然沒讓我失望,
隨便挑一挑,都找得到適合我的衣服勒,...
唉,對我這種身材不好的人來說,
要找得合穿又好看的衣服,真的要花一點功夫
這也是自從上次在這個櫃買到一些不錯的衣服後,
要再採購,就會再想要來這裡看看的原因....
說不定以後我會變成忠實顧客也說不定....

嗯嗯....
在店員的幫忙下,居然挑出了好幾件不錯的....
最後總計買了兩件褲子、一件裙子、一件上衣,一件毛衣,和小外套....
多少錢啊?咳咳....
長這麼大,這是我第一次,一口氣花這麼多錢買「衣服」啊啊.....
雖然有禮券的支助,不過我還是考慮了好一會....
想想算了,偶爾還是要多疼愛自己一點囉.....
一咬牙就給它買下去了....
不過那個總金額,還是讓我覺得有點可怕就是了...
於是買完我頭也不回的馬上衝出SOGO,一點都不敢再停留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