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兒個,回學校走了一遭...
雖然說前不久才剛去貓空,
不過,自從不住在學校附近後,即使回去,也很少真正的,在校園內走動
這應該是第一次,幾乎走遍整個校園吧
若不是吃完午餐,已經快五點了....怕天色暗了...
本來還想走那個,需耗時一小時的小健行道勒....

到時,指南路上大塞車
還在納悶,今天禮拜六怎麼那麼多人啦!!
走進學校,原本想去大勇樓,洗個手
突然被兩個穿著一樣背心的學生攔住....

「請問你是來考試的嗎?」

啊?蝦米....我搖搖頭....

「那你是要來上課的嗎?」

心中OS:哈哈,我看起來像學生毆?我可是已經畢業七年啦!

原來...今天是研究所入學考試啊,難怪那麼多人....


女九舍對面,原本荒廢的小公園....現整理的不錯!

學校裡面....很多地方都變啦.....
有好的.....人車分道,至少走路不用再擔心有車子衝過來....
有不好的...人工的景觀越來越多....
不變的是,那冷熱空氣交錯,含有樹木芬芳,我記憶中,政大的味道......




在河堤上散步,走著走著,突然發現這個,充滿回憶的角落...
算算也是七年前的事勒?!歲月匆匆....
看到原本隱藏在荒煙蔓草中的小玄關,居然整治的好像飯店房間的小陽台
感覺還挺...該說是複雜嗎?呵呵....
昔日的那個角落,也只能留在回憶中囉!


其他不多說啦,相簿裡都有寫註解了...




對了,順手貼一張,政大附近的據說是五星級的汽車旅館,
因為開在學校及住宅區附近,之前新聞還報導過....
就在我之前租屋的旁邊而已....
若還住在那,每天都要經過汽車旅館..感覺好像也蠻奇怪的...

我記得,之前這塊地在蓋的時候,旁邊有著牌子寫「政大附中」,
下面有一個很小的箭頭標示往山上...
我當時還很納悶(因為完全沒發現箭頭)...政大附中?那麼小一塊地喔?
政大附屬幼稚園還差不多吧....
隔很久才發現工地跟牌子一點關係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