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戴手錶很多年了.....
第一個不是卡通錶的手錶,是上高中時,媽媽買給我的秀氣女錶
戴了三年多,陪我度過那段整天除了唸書還是唸書,白衣黑裙的高中生涯....
雖然已經沒在換電池,也不會走了,不過還是好好的收在老家書桌的抽屜裡...

高中三年搭火車通勤,高一、高二,每天搭 06:25 第二班的火車到屏東市
高三拼聯考的時候,為了趕早到圖書館佔個好位子唸書
卯起來搭第一班 05:15 的火車,到學校時約六點,
我們這群,都是最早到圖書館去開門的人,呵呵...
在認真唸書的那個青春年代...
每天作息超級規律,幾點到幾點唸書,
規定自己跟平常上課一樣,
平均唸個50分鐘約休息十分鐘,午休就趴在桌上睡個半小時....
沒有手錶根本不能活啊,呵呵....

大學時雖然很自由,但也因為時間都是自己安排的
跟朋友約、家聚吃飯看電影唱歌、上第幾堂課,
不喜歡遲到的我,通常都是聚會中,
少數幾個每次約會都準時,可是每次都得等其他人的「傻瓜」

有些人不習慣戴錶,不喜歡手上有束縛的感覺
尤其是我們靠電腦吃飯的人,每天手放在鍵盤上的時間很多
以前還有人問我,這樣戴手錶打字,不會覺得卡卡的嗎?

怎麼會勒....

最近因為某個因素,嘗試把手錶拿了下來....
其實一開始還挺不適應的....
習慣性的還是會彎起左手,想要看看現在幾點啦?
舉起手才發現上面已經沒有手錶了,只好把手機拿出來看時間.....

但慢慢的,好像也就習慣了
或許哪一天,我還是會把手錶戴起來...
不過暫時享受一下沒有時間的感覺,也挺好的...
只要早上不要遲到就好了,哈!





手錶 作詞:李念和 作曲:林俊傑 演唱:王心凌

就讓我變成你的手錶 貼近手臂聽你的心跳
在第一時間陪你快樂 夜晚想你沉沉的睡著 擁有你每一秒

就讓我的心為你讀秒 滴答滴答是我的祈禱
就算是地心引力阻擾 卻擋不住我向愛奔跑 為了你我做得到

愛陪著我們尋找 一種美好 有你給我暖暖擁抱 對我很重要
愛陪著我們尋找 這一刻剛好 當時針分針十二點遇到 愛再也停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