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這家以前叫做「陽光空氣花和水」,在明耀百貨後面的巷子裡....
我們曾經在那裡單支家聚好幾次,印象深刻....
最記得的,是我大二那一次,四個人從晚上六點一直聊到過了12點,
學長騎車送我回宿舍.....
因為剛好過了12點,從那天開始,騎機車一定要戴安全帽
我們兩個還一直很怕被罰,呵呵....

今天發現改名字啦...叫啥「陽光悠活地中海」...
雖然外觀跟內部還約略是記憶中的樣子,不過已經不太一樣了




餐點還不錯,我點的義式蒜味鯷魚雞排(其實應該是雞腿排)
乍看份量很少,我還怕會吃不飽
結果吃的可飽的呢....味道也很不錯...
加50塊,飲料可以任選(調酒除外)
水果茶可大杯的勒.......


燈飾點綴著小閣樓

大概去的早,才近七點,店裡人不多
所以上菜的速度其快無比...
我才剛照完沙拉,講沒幾句話,都還沒吃勒,
湯跟主餐就上來了....
真是的,搞的我很緊張啊,呵呵。
然後被念說:「你到底是來幹嘛的啦?」=_=
好啦!我承認我是來照相的嘛.....

不過這次不放食物的照片....
放一點裡面布置的照片吧....


城堡狀的壁上裝飾


窗外


難得上相的照片....

裡面的座位、空間都蠻寬敞的....
雖然只有兩個人,不過服務生還是帶我們去坐了四個人的靠窗位置,還不錯!
要說缺點,就是樓下是吸煙區....
閣樓上位置比較窄,屋頂也比較低
所以我們後來就選了樓下的位置....
不過還好晚上沒人吸煙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