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家快兩個禮拜了,東西還沒完全整理好....
不是我速度慢,其實並不是每天下班回家就一直整理啦....
想想也不曉得最近在瞎忙些什麼,每天都覺得很疲倦....

不過呢,其他東西沒弄好沒關係,
電腦一定是最好弄好的,哈!

新房間的大桌子,是最早搞定的,
無線電話、notebook、喇叭...全部就定位後
桌面上還有很大的空間,就算要看看書,也不必挪動電腦...
看起來真的蠻清爽的..

前天在拍賣買了一張人體工學的電腦椅,
昨天下午才匯款呢,今天中午貨運就送到了....
還好樓下老闆娘先幫我收下,老闆還幫我扛了上來....
呼呼!要是我一個人應該搬不上來吧...

晚上大概花了半個多小時,自己把椅子組裝起來....(其實還蠻得意的)
以後就可以坐在可以調整高度,不會腰酸,
還可以到處轉來轉去的椅子上...打電腦了,哈哈!
(不過也要提醒自己不可以因為舒服,就坐太久.....)

住這兒快兩個禮拜,有時會有種在城市隱居的感覺....
一方面是因為下班回家的路線,騎車時間會比上班時多了十幾分鐘(不塞車的話)
加上最近又常常下大雨
每次在大雨中,都有一種怎麼騎那麼久還沒到家的感覺....
而且這條巷子到了晚上就非常的....peace....
房子大,隔音又好,晚上真的是安靜到不行
房間窗戶不是面對馬路,完全看不到外面的街道....
開始擔心我會不會跟小心心一樣,變成都不出門的「宅女」啊...
嗚嗚,人家不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