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很喜歡煮一桌子菜給人家吃的感覺
(不過我是種喜歡煮菜,卻不喜歡洗碗的人...)
尤其是煮給心愛的人吃....
不過因為長期在外租屋,並不是每次租的地方都有廚房
記得以前頂多用電磁爐煮煮麵啦,泡菜火鍋之類的....
好像也並沒有什麼機會讓我滿足那種,
看著愛人吃飽時,露出滿足微笑的成就感

上週倒真的實現這個心願啦!
是煮給我心愛的老爸老媽吃的...^_^

因為搬家還有一些其他的雜事,這次拖了兩個禮拜才回去
週日就跑去附近超市買了一堆菜回來下廚
我做菜的動作算是比較俐落的
因為性子急,做菜時大概同時會有兩、三個「程序」多工進行著...
例如一邊洗菜的同時,就會先燒開水或起鍋之類的
等水滾後食材就可以下鍋啦!

重點是看到老爸老媽吃的開心,我也覺得很高興呢~~

這種無可救藥的居家性子,
大概是會讓我很容易成為歐巴桑等級人物的原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