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滿滿的一天....

下午兩點半之前人在中和....
事情辦完,因為距離和同梯約好吃飯的五點還早呢,一時興起.....
我在捷運的終點南勢角站,
想說那就坐到北端的終點站-淡水吧~~
剛好小心心住淡水,我還可以去找他,然後就坐他的車去跟大家會合...

結果壞就壞在,小心心是懶到不行的宅男,
我想他假日一定在家裡打電動.....
所以也沒先聯絡
到了淡水一摳他....他人在中和....=___=||

於是我在捷運站,遠遠欣賞了一下「人山人海擠老街」的奇特風光
(真恐怖,人多到那樣....那條街到底有那麼好逛嗎? >_< )
乘涼、吹風、喝了一杯咖啡,就又搭車回台北了....

這是大夥第二次幫我慶生啦
(一年真快就又過去了....上次慶生)
感恩....有人記得我生日的感覺真好,嗚嗚...

我們這次去吃和民日式料理~~
不過據說不能拍照,我就很乖的沒拿相機出來
這樣也能吃的盡興一點

在台灣我好像是第一次去那種地方耶
還挺不錯的!

吃日式料理一定要配酒的啦
我們四個人喝了兩瓶啤酒,
因為實在太高興了啦,我又意猶未盡的點了一杯調酒:螺絲起子
大概調得太好了,完全感受不到酒味,所以才容易醉吧
結果後來竟然開始有點迷濛 >_<
(下次出門不敢亂喝了啦)

吃完我還跟大哥殺到重慶南路的天瓏去買了幾本書.....
真的是非常忙碌也很充實的29歲生日啊...
希望我未來的每一天也都可以過得很充實^_^...這點我會努力的!!

至於今天大哥問我的生日願望啊....
一願父母身體健康
二願工作職場順利
第三個願望當然就是不可說啦^_^

再次感謝大家!!
不過我還是要警告一下小心心,
下次再亂寫那種有的沒的「賀歲文」,
皮就給我繃緊一點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