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搬完家後某天早晨,起床時突然發現左手食指有些異狀
只要稍微彎曲或者用力就非常痛,好像也有些腫腫的
所以那天上班時是翹著食指在打字的...
我不以為意,想說過幾天應該就會自己好了

想不到這個過幾天,就是三個多禮拜...Orz...
雖然不像投幾天痛到沒辦法打字,
但是只要稍微碰到或用力還是有一種討人厭的隱隱作痛
所以早上就跑去附近看了中醫....

嗯,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去看中醫?
主要是要去讓醫生「橋」一下筋骨
不過女醫師還順便幫我把了一下脈
她說我睡眠不足喔,作息也不太正常
(這倒是不假,自己也有感覺,最近整個身體感覺都不太對...)
最後我看到她在電腦上,點了一個字....「虛」...

=__=||

重頭戲來了,帶我去後面找4號推拿師
我看到裡面一堆針灸的、拔罐的、
隔壁那個是放血的,在腳上用針戳幾個洞,然後用罐子吸...
我看那位小女生痛的哇哇大叫,
害我不禁也有些緊張了起來
雖然只是橋手指,不過手指那麼細,應該會更痛吧....

推拿師說,今天讓你好命一天,休息啦....



結果現在我的手就是上面這張圖的樣子...

這這.....我本來以為只要包那隻手指就好了,想不到整個手都包起來了
會不會太誇張啊.....
不過推完感覺是有比較好沒錯
大概還要再去個幾次吧~~
希望趕快弄好,不然這種死不了人的小痛還真的很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