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到新家一個半月了,
之前舊家房東有提供雙人大彈簧床
新家則只有單人的木板床 ,沒有床墊....

一開始因為天氣熱,晚上睡著木板床,蓋條薄被就夠了,也較涼快,
想說等天氣涼些再買床墊吧....

不過最近常常睡得腰酸背痛....
我猜是因為老了 ....
或者是之前睡了一年的彈簧床....
否則小時候睡習慣大通舖,照理說應該說習慣睡木板床的....

原本有些煩惱去買床墊的話,要怎麼用我的機車載回來啊...
剛巧今天老妹有空,下午開車載我一塊去大潤發採買一些生活用品....

嗯,我很少在假日跑去大賣場....
人還真多啊
一開始連停車場都沒位子,我本來已經嚷嚷著「算啦那我們走了不要買了...」
(對於人多與等待,我超級沒耐心....)

之前本來想去 HOLA 買床墊,看了一下網上型錄,有幾款好像不錯
想說我自己先去看一下實品,如果 ok 的話,
就去網路上訂,上網買超過2000,會免費送到家,也可以免了我的麻煩
不過既然今天可以搭老妹便車....
而且也在大賣場看到一個還算不錯的竹炭床墊,就一起買啦

回來稍微弄了一下,在微涼的秋夜,加上床墊,整個床鋪感覺就溫暖了起來.....

話說回來,床跟睡眠品質其實有很重要的關係
不過因為是租屋的關係吧,雖然偶爾會有衝動想要買高級且睡起來舒服的床
但是一想,租房子呢,常搬來搬去的,也就打消了念頭
不過單人床墊來說,我不喜歡買那種一面是竹席,一面是布的...
雖然這樣夏天好像會比較涼....
不過.....大學住宿舍四年,也用了那種床墊四年
我反而一點都不想再睡那種床墊了啊......

剛好也看到一個朋友的Blog上,寫說陪朋友去買床
「一個人久了,習慣性睡半邊,再好的床都睡得塌了」

嗯....

其實我也有些想睡大床,就算是一個人,躺在大床上翻來翻去也很舒服勒...
一點都不用綁手綁腳的怕會掉下去.....
但換個角度想,現在睡單人床,也就不會有「另半邊塌陷」的困擾囉,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