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超好的一個週末

傍晚,在外頭閒晃

肚子有點餓,突然覺得很想喝四神湯,
想到民生跟承德路口的那家老店,反正都到附近了,就騎車過去...

點了一碗四神湯跟一顆肉粽
這家店的四神湯,料多,可以免費加湯(印象中也會幫你加料)
桌上有加了中藥的米酒可以調味(註)

滿足的吃吃喝喝
邊吃,就想到上回帶我來這家店的那位朋友.....
(一晃眼,居然都兩年多了)...
那次我除了四神湯,好像只吃了一「口」肉包
因為毫無食慾....
記得吃完,我們還在附近走了一個多小時的路....

發呆....
無意間抬起頭,突然就看到那個人(嚇!)
他正在跟老闆點菜,因為店裡面沒位子,所以他跟老闆說要去旁邊的店面坐....

太巧了吧.......

原本想叫他,但後來並沒有那樣做....

或許也是覺得,他說不定是有看到我,但並沒有叫我
那....我也不需要叫他.....(獅子座的愛面子個性發作...)

只覺得居然會在那個地方遇到,似乎有些奇異的感覺....

所謂的景物依舊,人事全非,約莫就是那個情況吧....


註:
剛開始覺得米酒沒什麼味道,一不小心就加了太多到湯裡面
結果後來發現都沈澱在下頭...喝完整個人好熱啊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