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好像應該寫些什麼,紀念單身滿一週年啊?
老妹說我很無聊,哈...是沒錯
不過呢,誰叫我是個表面獅子座,內心卻是98%重情的的巨蟹座啊(攤手)
連這種不必紀念的日子居然都還會想起....
就好像我記得,就是在美麗華開幕的那個隔天.....

晚上回到台北,本來想去公司附近一家據說不錯的店裡坐坐
小巷子紅燈,沒車,很自然的就給他紅燈左轉了...
過了一個路口居然被警察攔了下來
我大概表情很疑惑吧,老實說正在找那家店的我,完全忘記剛剛違反了交通規則...

警察說「你沒看到剛剛是紅燈嗎?」

挖勒!!腦中警鐘大作!幸好這個警察看起來還不是很兇,我馬上裝可憐...
「不好意思啊,我沒注意,我剛剛從屏東上來...」

警察說:「你在找什麼啊?」(看來我剛剛東張西望的樣子非常明顯..)

我(咬著下唇裝無辜):「在找一家朋友的咖啡店,好像在108號...」

老實說,我本來準備耍賤招,萬一警察開我罰單,我就哭給他看....
哭著說我遇人不淑心神不寧導致精神恍惚沒注意到交通號誌.....
幸好警察善心大發,揮揮手叫我下次小心點,就讓我走了...
讓我的「賤招」無用武之地,哈哈...
喔喔!還好,老天還是眷顧我的....

至於感想啊?!
嗯....

其實不能說毫無波紋......
搭車往機場的路上,沒有座位,站了一個多小時...
發呆.......
總覺得心頭似乎有種淡淡的....哀傷....
或許是在悼念著,那逝去的美好與甜蜜.....
但是,與一年前相比,慢慢的,可以體會所謂的無怨青春
慢慢的,能夠衷心祝福....如同那首.他知.我知的.很愛很愛你......
慢慢的,才能夠真的無礙我心.....

可是.....總覺得那些過往,就在不知不覺中慢慢的淡去...
到最後,連記憶都模糊了之後,
或許就只剩下那些留在電腦上、紙上的字句了吧....

上次回家,無意中翻起,初次分手時的信件...
我發現,我就像當初的他那樣,
在分手後,很想回到以前好朋友那樣無話不談的地位

而對目前的我來說,真正走過之後,心中再無情愛的牽掛
只是曾經那樣的熟悉啊.....
所以,我以為,退了一步,至少能夠回到以前...
雖然身邊的朋友都說,不值得,不需要
但我就是那樣的任性不管.....
不過,目前看來,似乎,變成了不太可能實現的虛幻夢想....

雖然有遺憾,可我並不後悔自己曾做過的....不論當時如何不捨與傷心...
人,往往必須經歷殘酷的傷痛,才能真正的長大...
至少,值得欣慰的是,我並不像一年前的今天那樣,是由止不住的淚水陪我過夜的.....


這篇,給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