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唱歌,除了是一種興趣之外,也是一種舒壓與宣洩情緒的方式

嗯,今天下午跑去唱了四個小時....
(寫出來一定會有人想打我 >_< )
很盡興,很投入,卻也...很丟臉的掉了幾滴淚....

某人很豬頭的嘲笑我「怎麼唱這些歌也會哭啊」(氣)

其實說起來還蠻複雜的耶!
平常就是個容易因為戲劇、歌曲而感動落淚的人

但若是自己的情緒,
除非委屈到極點,除非痛到不行,除非在真正能讓我放鬆的人面前
我,從不輕易落淚.....

今天的狀況啊,不完全是因為自己的心情....
(其實這幾天會再提到那些事,的確與悲哀無關....)
只不過是想到一些過去的片段,加上當時音樂的催化罷了....
但用盡心力唱完過後,也就煙消雲散了....


結論:很久沒唱得那麼過癮啦!!
改天再找多一些人一起去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