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拼拾了所有的碎片,一切就會重新完整嗎?
靈魂與記憶,心動與愛情。

可是人類是這樣奇妙的生物,背負著傷痕,還是不能不繼續走下去。

愛能給我們什麼呢?
明明很認真的相愛,卻也可能會彼此傷害,
可能會被別人傷害,可能會傷害別人,
會犯錯,會後悔,那樣笨拙的學習,努力摸索,
會很痛,會很怕,有時候忍不住想逃開,但是卻沒辦法。
其實我們都在尋找,塵世中,吸引自己的,自己深深渴望的,那粒微塵。

回憶的拼圖,是深淵還是幸福?
若說兩人相遇是一把禍福難定的鑰匙,一旦開啟了那扇門扉,一切再也無法回頭。

相遇,別離,而後重逢,重逢卻是再度離別的開始。
需要多少的勇氣與執著,還要多少的眼淚與輾轉,才能夠讓一切重新完整?

相信等待有盡頭,是因為有那麼一雙手。
相信的其實不是未來的某一天,是身邊的某個人。

而我們都希望,在這個流動的塵世,能夠有一雙手,是可以永遠握住的。
在這個流離的世間,有那麼一個人,當你摸摸他的頭,就能成為他的力量。

眾生有情,有情皆苦,但我們,就是眾生。


這是BBS上看到,一篇回應網路小說的文....
覺得寫得很好....

眾生有情,有情皆苦,但我們,就是眾生.....

再細看,腦中突然出現「玫瑰人生」這首歌的旋律....
應該是我國中時候的電視了吧
當時的電視劇,主題曲都是為劇情打造的....
聽到旋律,就會想到劇情....
前陣子去同事家,剛好電視在重播....
現在看起來男女主角沒有印象中的好看了,呵呵
(為什麼那時候的女主角,眼妝都要化的像熊貓一樣勒?)

不過這首歌還是很好聽的....


玫瑰人生
作詞:慎芝 作曲:張弘毅 編曲:張弘毅

該你多少在前世 如何還得清
這許多衷曲 這許多愁緒
為了償還你 化作紅豔的玫瑰
多刺且多情 開在荊棘裡

你又是該我什麼 在某一段前世裡
一份牽記 一份憐惜
所以今世裡 不停地尋尋覓覓
於是萍水相遇 於是離散又重聚

我心盼望 讓濃情一段 隨時光流遠 再回到開始
我心盼望 讓前世情緣 延至地老天荒 到無數的來世

莫忘記 就算在最冷暗的谷底
只要你 將該我的還給我
我也以 最熾熱的還給你 此情不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