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了一件很白目的事... =_=
幸好即時挽救,認識這位老兄兩年多了,還是第一次看到他抓狂
(應該說第一次對我抓狂...)
真的蠻恐怖的....唉....

可是老實說,我覺得跟平常開的玩笑差不多,雖然難笑,可是也不至於太過吧?
不過既然人家介意,那以後絕對不說了.....

加班,本來想說有半小時的空檔,先休息一下
想不到東西寫一寫,半小時就過去了...
起來走動的時候,突然想到上次對象不同的類似的狀況

起因也是自己的...失言,唉...

為何上回我就一點都不想道歉?而且最後自己也很不爽??
可是這次我從頭到尾就是....
雖然不曉得到底那個讓人家生氣的「點」到底在哪裡,可是就是先道歉認錯再說?

是對象的關係嗎?

這次,我知道我只要誠心道歉,安撫一下就可以雨過天青
(這就是男生比女生好的地方吧....)
對方不會記恨,而且在我道歉的時候,也不會不給我台階下...
萬一他一直都很兇,我應該也道歉不下去吧?
當然我是會真的說到做到就是了...

上次勒?
還是....其實我心裡本來就有些負面的感覺,所以才.....

唉....

然後就突然想到以前有人提醒過我
「你們這樣開玩笑很危險」....
媽啊......是怎樣,一年多前的預言竟然成真的....
當時不以為意....(因為當時我是被虧的比較多的那個吧?)
現在.....是因太熟悉而生輕慢之心嗎??

慎言慎言....

ps.大哥,我們一起共勉之啊!: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