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我叫醒後,發呆的球球

睡了一整天的,是我家球球....真是好命喔!!

不曉得是因為今天天氣較溫暖
或是我把她的墊被洗好、烘好,香噴噴軟綿綿的很舒服
或者是....她平常一隻貓在家就是這樣....
他今天幾乎是睡了一天啊!!

早上九點多醒來,她還躺在我旁邊睡
中午忙碌的打掃家裡、洗衣服、被單、拖地等
球球一開始還東晃西晃的,後來就躺在溫暖的被子上睡著了

下午我在寫東西、講電話聊天,她還是一直在睡
到老妹回來了,我才發現,從老妹出門到回來,球球一直在睡
我努力的把她吵醒,不讓她睡
可是.....似乎完全沒用
他被吵了之後,換個姿勢,睡眼惺忪的瞄我幾眼
然後又繼續睡,天啊....

開始擔心今天晚上她睡飽了起來玩,
那我大概就真的不用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