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錶 作詞:李念和 作曲:林俊傑

就讓我變成你的手錶 貼近手臂聽你的心跳
在第一時間陪你快樂 夜晚想你沉沉的睡著 擁有你每一秒

就讓我的心為你讀秒 滴答滴答是我的祈禱
就算是地心引力阻擾 卻擋不住我向愛奔跑 為了你我做得到

愛陪著我們尋找 一種美好 有你給我暖暖擁抱 對我很重要
愛陪著我們尋找 這一刻剛好 當時針分針十二點遇到 愛再也停不了


王心凌的新專輯:Cyndi With U

週末時,把整張專輯放了幾次,發現,幾乎每首歌都蠻得我的喜愛呢....
平常我比較喜歡抒情歌曲,太輕快或搖滾重金屬的敬謝不敏
但是這張專輯裡面,幾首輕快的歌,當讓我聽起來很順....

那天正放著輕快的 Woosa Woosa,老妹難得上來跟我聊天....
跟她推薦,她還說,夠了喔,你幾歲了
可惡.....

挑的這兩首,應該不是主打歌吧
但也很不錯聽,推薦一下~~


丟銅板
作詞:嚴雲農 作曲:曹軒賓

你送給我九十九朵玫瑰 也送給我為愛掉的眼淚
你能帶我去飛 也能讓期待跌倒受傷

愛上你 就像吃巧克力 苦苦的卻又濃濃蜜蜜
一口吃下全部 讓我兩種味道都滿足

像雲霄飛車高低起伏 既害怕卻又享受投入
愛就是讓人快樂 又有一點點想哭
像可樂汽水開瓶以後 氣泡慢慢的不再跳動
我還是喜歡在你笑容裡 迷人的甜度

正面是你對我的好 反面是你發過的脾氣
愛情就像個銅板 苦與樂一半一半
正面是你要的自由 反面是我要的浪漫
我們的愛不管誰分勝負都一半痛苦 一半幸福




手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