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程式出了問題,導致整個server掛掉

最衰的是,我還不曉得是因為我的程式導致server掛掉,還一直試...

邊試還邊罵說怎麼server那麼不穩定,一直掛....(汗)

結果代誌大條,管server的人發mail給兩個部門的經理,

說是因為我的程式導致server不正常

也發信給全處的人,叫大家不要用那一行程式碼....

嗚嗚....

還好老闆深明大義,我跟他說了原因之後,他全力挺我,說那不是我的錯

他說,我們怎麼會知道就一行程式碼可以把server搞掛,那世界上都不用有駭客了....

經理也很厲害的回了一封信,事情才告一段落....

只是我一直被笑=___=''


其實那一行不是我寫的,我根本不會想到要用那一行....

是我昨天在問同事時,他幫我寫的,

可是我也沒想到那一行會有問題,今天就直接放上去測試.....


但是出了問題之後,當然不能跟老闆說那一行不是我寫的

那只會讓人家覺得我在推託責任,所以雖然同事叫我跟經理說那一行是他寫的,可是我絕口不提

如果真的怎樣,我一個人擔責任就好了...

要死死我一個就好了,不要害到別人.....


不過還好沒事啦,只是覺得有點衰,下午不太舒服,本來想說三點就先回家休息

沒想到搞這個飛機,弄到我也不敢請假,只好一直撐到下班,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