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過了一個安穩的晚上
原以為就這麼風平浪靜了
到了辦公室才發現完全不是那麼回事

ORZ.....
接電話接到手軟,還有那種連續四通電話,剛掛下電話馬上又響的狀況
啊是怎樣.....
不是我寫的東西問我也沒用啊

感覺不是很樂觀
還緊急改了一些東西因應
這些都還是小事,重點是壓不下的民怨
真不曉得最後會怎樣收場

好久沒在平常時候加班了,而且還是原本沒預期的
結果竟然是在處理突然又冒出來的失常
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啊...

離開時發現因為整天都僵坐在那兒,肩膀都酸的挺不起來了

今天最氣的是晚上六點多接到那通超鳥的電話
我可以理解她們的心情,換了是我應該也會一直抱怨
只是....有必要態度差成那樣喔?
還很兇的跟我說:「小姐我想你可能搞不太清楚狀況」
挖哩勒~程式是我寫的我會不曉得喔....
明明就是自己沒搞清楚,還敢來跟我吵,真是莫名其妙勒...
可惡,氣死我啦!


還有可怕的香香姨又出現了....
用著「非常親切」的台灣國語,跟我「撒嬌」....
說她又忘記怎麼操作系統,要來麻煩我了
..................
我只要聽到她的聲音就整個頭皮發麻....

最好是寫完給他們用快一年的東西,現在再來問我到底要怎麼操作啦
重點是,她其實只要下一步下一步的點按鈕就好了,其他啥事也不用做
這樣也要來盧我?!!啊啊啊是怎樣啦!!

耐著性子講了一下...(不過我的聲音大概已經不自覺得上揚了吧...)
她看了看還有半小時下班,就說那明天再來問我....
唉....
這時候就覺得調team的王兄還是有用處的,
以前這種事情都交給他做...嗚嗚....我不想跟香香姨打交道啦
可不可以請求跨team支援啊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