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持續的兵荒馬亂中,server再度莫名的掛點

Server管理員把他看得到屬於我們系統的 error log都寄來
我也很配合的,看能修改的就改
不想留人話柄被說都是你們把Server搞掛的啊....

其中有一個很奇怪的exception....
之前就有看過,不過老實說,網上查到的資料,我看不懂 >_<
不過既然管理員都寄來了,我就發mail請教隔壁鄰居跟另一部門的大師~

結果....原來要改code的話是很簡單
不過他們也蠻肯定的跟我說,Server會掛跟這個一點關係都沒有

只是我真的不曉得那是啥咚咚...
據說基礎的課程就有教了?那大概是我的基礎沒打好吧....
我是很認真的想虛心求教耶...
不過還是有點羞愧就是了....

要學的東西真的還蠻多的
寫了這兩年,我到底學會了些什麼啊?

其實也有些灰心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