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整理出一片清爽的空間

在等待洗衣機把我的衣服洗好的時候,順便來補點Blog……

唉唉,這幾天累得跟什麼似的,工作突然又多了起來,好忙,
剛搬家卻又有很多事要做,
但卻只能利用晚上的時間整理搬家後尚未歸位的東西
每天都是睡眼惺忪的去上班,
不過還好,現在住的地方,
騎車走小路到公司,居然只要15分鐘就可以到了耶
等過陣子,我應該會越來越晚出門吧,哈。

昨天晚上,終於在雜亂的房間裡面,整理出了「一片淨土」
剛剛好在角落卡了一個空間,可以擺我的電腦桌
原本想說,若是放不下去,就只好把電腦桌賣了,
然後把notebook放在床頭櫃上
可是前幾天發現坐在矮矮的床上,
坐了一下子,腰就很酸,這樣實在太傷脊椎了
所以我決定還是得做一般正常高度的椅子才可以~~

呼呼,這個週末也不得休息,明天要下台中去喝喜酒
週日大概得空個半天去公司加班吧,
嗚嗚,我好想趕快把家裡整理好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