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為了上網抓「王子變青蛙」的影片
裝了BT,不過裝好之後不曉得怎地不能連線,
我就暫時把防火牆關掉,想測試一下是不是防火牆的關係
想不到....突然就出現這個恐怖的對話視窗.....



蠻嚇人的,這應該就是大名鼎鼎的疾風病毒吧
之前公司的測試Server曾經中標,想不到輪到我的NB了

我是那種會做好種種防護,自動更新病毒碼,灌防火牆,
也會定期做 windows update的使用者。
所以至今還都還能僥倖逃過幾次電腦病毒大流行....

至於這個疾風病毒,我也很納悶,那個patch我早就上了啊!
不曉得為什麼會突然發作,而且是在防火牆一關就開始發作......
照著網路上找到的解毒方式去找中毒的檔案,
似乎也都沒有中毒的跡象....
重新開機後,防火牆開啟,也就沒再出現過那個視窗了....

疾風,我真是不瞭解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