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緣際會下知道這家店:富錦街108號
就是原本前幾天要去,結果因為紅燈左轉差點被警察開單,驚魂未定下趕快落跑而沒去成....
昨天剛好跟朋友有約,不想跑太遠,於是就約在這家店囉

店名跟地址一樣,就叫富錦街108號,在富錦街靠近敦化北路這一頭
話說我後來才知發現,原來富錦街的兩邊是不通的啊

昨天下著大雨.....繞了繞,機車騎進這條巷子時,突然有一種很寧靜的感覺...
就靠近熱鬧的敦北跟民權,但巷子裡卻又那樣的安靜...
附近的房子都不高,是因為靠近機場的關係吧...
看到幾家像是廣告公司,有著落地窗遠看還以為是咖啡廳勒....
要是能在這種環境上班多好啊(羨慕)....



我下班的早,到時約莫五點半,
落地透明玻璃幾乎可以從外頭一覽無遺店內的擺設....
除了朋友跟店員,其他一個人都沒有.....
不過光是從外面看,就讓我精神突然一振,呵呵!!


從店內往外看....


整片落地窗前的沙發及包廂

因為燈光昏暗,不打閃光的話,很容易就手振~
照片看起來都有種朦朧美....
不過還看得出來,從門口進來,要穿過鋪在水塘中間的石版小路...
旁邊有座位,不過下著大雨時當然就無用武之地
夏天的晚上感覺應該會更棒....



店內一景

桌椅陳設都是簡單的風格,卻給人一種很舒服很放鬆的感覺....
店內養了一隻小白狗跟小黑貓....
狗兒很活潑熱情,一點都不怕生,到處跑來跑去,
我蹲下去跟她玩,她就很開心的一直舔我的手喔....真是超級可愛的啦!
這時候才發現狗跟貓明顯的差別...
貓是不會那麼熱情的對待你的,頂多只會溫馴的在你角邊磨蹭....
安靜的房子內,就聽到狗兒脖子上的鈴鐺叮叮鐺鐺響個不停....


造型可愛的胡椒罐....照片被我弄成有漫畫的感覺了,哈




還不錯吃的麵包...


因為不是很餓,所以我就點了法式海鮮焗烤
朋友點了據說還蠻受好評的德國豬腳....
套餐的價格都是350,除了這兩樣,還有一些義大利麵可以選擇....
另外店內也提供早餐(早上七點開始),150元,好像可以供應到下午兩點的樣子....





餐後的小蛋糕可任選,種類還不少....
此萬覺得服務生還蠻貼心的(而且長得好漂亮吶).....
我點的飲料是熱紅茶,通常這種一杯的熱紅茶,喝完就沒有了
可是我大概喝了七、八成,服務生就過問來需不需要加熱開水....




我們邊吃邊聊.....大約八點之後吧我猜(不是很注意時間),進來的客人慢慢多了起來
然後服務生就過來把桌上的小蠟燭點了起來,接著店內大部分的燈光就關掉了,
剩下一些小燈光.......
真是超級有情調的呢!!
至於落地窗前、有著沙發、透明玻璃隔間的小包廂,看起來還蠻搶手的...大家都想坐那裡
因為可以直接看到庭院、街景....
外頭下著雨,窩在暖暖的沙發上,感覺一定很舒服啊!
我在一開始沒人的時候,有跑去坐了一下,呵呵.....



店內一角的小水缸

總結來說,這家店蠻推薦去的,很適合情侶去約會,或者三五好友去談心....
店內的陳設跟音樂,都給人很放鬆的感覺.....
有看到一些後來的人開了酒在喝,挺棒的....
有機會可以去嘗試看看....

更多的照片在相簿裡喔...

店名:富錦街108 號(敦化北路跟民權東路交叉口之前,右轉富錦街)
地址:同店名
電話:2546-68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