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的天空,還挺美的....
若隱若現的月娘....數量還不少的點點繁星....

好像不曾晚上十點多還在台北街頭等公車
其實....在人不多的路上,還有點恐怖....
所以即使先來的公車會多繞一圈,我還是早早上了車....
戴上mp3耳機,開始沈浸在音樂的世界中.....

今晚聚餐,「歡送」一個即將離職的同事
這種「歡送宴」好像已經吃了第三次了....
所以我們連「先驅」都找來了....
(好啦,大哥、我知道你要說~~你還活得好好的)

聚餐地點是健康路跟光復北路交叉口,亞爵會館的義大利餐廳....
因為宏爺有月底即將到期,用不完的免費點數可抵用餐費用....
所以就招待我們大家去吃大餐囉
(謝.....謝....宏....爺.....請...客....)



我點的主餐是五分熟的「薄酒來香料烤羊排」,
祈綾點了「薄酒來紅酒燉豬腳」,
今天「歡送」的主角點了「薄酒來海鮮總燴」
其他三位則點的都是「薄酒來嫩煎菲力佐甘貝」....
不過現在已經沒有薄酒來了,所以紅酒都換成自己店內供應的...

嗯....其實真的不錯吃
不過老實說,如果是自己出錢的話,
我應該不會花1280+一成服務費去吃這種高檔的大餐吧

前菜、沙拉等等,每個份量看起來都不多,
加上用餐的時間有點晚了,我覺得好餓.....
所以菜剛上來時,大家分著不同的主菜,我吃了不少....
結果自己點的三隻羊排,才吃完一支就覺得好飽......

因為燈光蠻暗的,加上大家聊得很開心,照片沒有很多.....
不過還是可以看得出來「豬腳」大的嚇人
兩、三個人一起當主餐吃,應該都可以吃的飽.....
而且真的好好吃喔....
比起之前在富錦街吃過的德國豬腳,這裡的豬腳處理的很棒....

據美美的服務生說,羊排是澳洲吃牧草?還是吃啥的羊....(記不太清楚了)
總之跟一般的羊吃的草不一樣,所以不會有腥味....
因為料理的方式不太一樣,所以我吃不太出來跟一般的羊有何不同?
不過倒真的沒什麼腥味就是了.....

是太久沒喝酒了嗎?
喝完一杯紅酒後,突然就覺得頭昏昏臉紅紅的好想睡覺喔
幸好後來又聊了很久才離開,不然我可能會在公車上睡著吧....

嗯.....
這種聊天的氣氛真的蠻棒的
尤其是在 complain 跟講八卦的時候,哈哈....
下回在見面,或許就是主角的婚宴了吧
放心!我們四個會包宏爺的那台車,去桃園喝你的喜酒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