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好的,或壞的回憶,都是活在這世間的一段記憶,一份證據....

最近在跟小華聊天時,好像常不經意的就提到跟前男友有關的事
我是不自覺的....
因為剛好聊到的話題會讓我想到那些事,很自然的就說了出口
但有天小華突然制止了我,說道:「你要走出傷痛,get over!」

翻開那一陣子的『悲傷日記』,
好長一段時間,我的話題離不開他,如同過去的那六年....
長期以來習慣了以他為重心,一時之間,真的很難適應只剩自己一人
可,每提到一次,心就痛一次....
走在這都市裡的每個角落,我看到的,都是我們過去的甜蜜身影...

可如今,卻是完全不同的心情....
我知道自己是念舊的,撇開了那段醜陋,走過了那段傷痛
其餘的,是他給我的美好六年....
如今不過是將他當成回憶中不需避諱的一段....

呵呵,小華或許不懂吧,或者是不信....
不過這些事,自己心裡明白就夠了....

註:原本是要寫「隨寫 幸福」
哪知越來越會扯,從第二行就離題,而且越寫越多,完全脫離原本要寫的...
乾脆另起爐灶,他日再寫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