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三月中了,怎麼還那麼冷勒?

前陣子有人問我,為何最近的文章看起來都挺灰色的?
大驚!

是嗎?居然被看出來了嗎?

早上出門時,竟然把鑰匙插在大門上沒拔走
還是老妹打電話來說,我才發現.....
在外住了那麼多年,這還是頭一遭.....
我也不曉得自己在想些什麼呢,大概就是有些恍神吧....
下班回到家,在包包裡找了好久,才想到這件事..
還好有好心的鄰居...不然我連樓下大門都進不去.....

下午忙到,手機響時,連來電顯示都來不及看
順手接起來就說「喂,XX 部你好...」
講完自己都啞然失笑...
這是我自己的手機啊.....
還好那個推銷信用卡的小姐沒聽清楚,否則就糗大了....

今天,一早那件事,讓我整個情緒反彈到極點...
連話都不想多說.....
說我任性,說我壞脾氣也好,但我就是想耍任性,不想理人....
雖然平日很不正經愛搞笑,
但面對工作,我一向是很嚴肅的....

好不容易等到午休時,才跟他們抱怨了一會...
有你們真好....
雖然一個一直吐槽,一個居然聽到打瞌睡... >_<
可那種像家人手足一般親切,無話不可談的感覺,就是我喜歡你們的原因!

真抱歉吶,我又很不淑女了....只是想找個發洩的出口....
否則我怕真的會忍不住....
這時候就很希望自己是正宗的獅子座....
烈火一般的性子有時也沒什麼不好....
就算自私,也都是為了自己好...
至少比起受委屈後只想躲起來哭好多了....

或許過陣子會好些,
或許只是這兩天的感觸全聚在一塊兒罷了...

下班時突然強烈的意識到,又少了一個人....
平日下班,一路上哈拉過去,總可以多講個幾十分鐘....
突然一路順暢的走到門口,還真有點不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