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收到朋友的喜訊了.....
這位是大學同學,也是家族的學伴,
雖然失聯很久了,突然接到學弟轉達的喜訊還蠻驚訝的
更驚訝的是他竟然也是走資訊呢.....

這是他的婚紗照
新娘看起來很甜,也很眼熟,或許是大眾臉吧!
某些角度看起來還蠻像楊承琳的呢。

恭喜啦!!

打電話問另外一個學伴阿發是否要出席,
想不到聽到更勁爆的消息....
因為跟阿發也是很久沒聯絡了,所以我以為他還在台北上班
想不到他說他已經調回台中了?
聊了一下,我就順便問說「那你哪時候要結婚呢?」
他說....「我已經結婚了!」
呃.....太久沒聯絡就是這樣,不過我也很驚訝他結婚竟然完全沒通知啊?!還有點小尷尬..
於是我就開玩笑的說:「該不會是有了小孩所以才偷偷結婚的吧」
想不到還真的被我猜中了......真是超級無敵霹靂大尷尬啊!

他笑笑的說「對啊,不然該怎麼辦勒?」
他是今年一月多結婚,現在小孩都已經四個月囉....
唉啊啊,真是讓我驚嚇到不曉得該說什麼了.....

看來真的是該辦家聚的時後了!....


註:今天跟新郎官聯絡上啦,原來他是在資訊室做業務聯繫方面的工作,不算是純資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