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去參加大學同學雲民的婚宴,這也是今年第四個結婚的大學同學
上禮拜天,雲民突然告訴我,要請我當婚禮的司儀
讓我突然覺得有點小緊張,
畢竟這是人生僅有一次的大事啊,
萬一我把他搞砸了,雲民一定會恨我一輩子的,嗚嗚...

為了表示慎重,我還特地去買了幾件新衣服
同事友情贊助幫我打點髮型及化妝..
所以才能光鮮亮麗的出席,呵呵....


跟新郎check流程...


原本雲民只給我簡單的流程
但是我覺得在新人進場之前,似乎應該說些什麼才不至於太無聊

週五晚上從日月潭回到台北的客運車上,我終於擬好了下面這段稿...

雲民和文佳,這對新人,我認識他們已經十年了
他們的愛情長跑,也超過了六年
而他們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六年,這不算短的時間,並未讓他們的感情變薄
台北到高雄,這一北一南.300多公里的距離,也並不曾使愛情變淡
反而更加深了他們.牽手一輩子的決心
他們要將華麗燦爛的愛情,沈澱為實實在在的生活,不再區分彼此
從這一刻開始,雲民和文佳,他們,有了一個共同的新名字
我們稱之為-夫妻


昨天整場婚宴的流程很簡單:
看成長記錄->進場->新人父母致詞->再次進場->新娘致詞->新郎唱歌
沒有太多花俏的東西,致詞也都很簡短
但卻讓人覺得非常的感動....

新娘感性的致詞,感謝父母,一度哽咽....
下台後,更摟著爸爸落淚....


新郎開心的對新娘唱著光良的「天堂」...
雖然因為緊張唱錯,但是卻瀰漫著濃濃的愛意與幸福...
我想,他們已經找到了彼此生命中的.天堂....


另外,也見到了很多同學
因為新娘是我們系上的學姐,所以也看到了很多畢業後,幾乎就沒見過的學長姐
還「抓到」失聯很久的家族學長...
不過因為太開心忙著敘舊,回來才發現忘了跟他合照啦=_=



每次參加婚宴,都非常開心感動
高興朋友們找到了自己的幸福...
當然,我也會加油的啦,哈!

相關連結:
更多的照片在相簿
志揚拍的照片flash版在此
婚紗照網址

註:剛寫完這一篇,新郎官剛好打電話來,說昨天忘了給我紅包....
....這位新郎官真是非常高興喔
昨天在送客時,他就已經拿了紅包給我....
而且是那種似乎已經喝醉,非常開心的說:「來來來~多給你一點」
結果他就給了我三個紅包


天堂
作詞:葛大為 作曲:光良 編曲:吳慶隆

牽著你在天空飛翔 這樣看世界不一樣
有了你在身旁笑的臉龐 世界或許就這麼寬廣

忽然就忘記了慌張 人海之中你最明亮
無意間的影響 漸漸擴張 你豐富我生活感想

何必尋找所謂的天堂 原來我 因為你 不想再去流浪
情願平凡 不擁有一切也無妨 有了你 在心上 已然是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