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我是那種不太喜歡變動的人,
像blog這種東西,在無名從開始寫第一篇到現在,已經快兩年半了
從原本的免費會員,到後來為了追求「穩定的Server、較快的連線速度、較大的空間」
交了錢成為VIP會員....除了信箱,這是我第一個出錢購買的網路服務吧

無名小站從一開始的無名,到現在名氣越來越響亮,
但是很令人失望的是,會員所享受的服務品質並沒有與無名的名氣等比增加

其實一開始,不管其他人怎麼罵
我是安安穩穩的寫我的 blog ,也一直都還算蠻支持無名的,
否則不會交了第二年的會費....
或許有一大部分原因也是因為懶得變動...
剛加入金卡會員時,連線速度是真的有比免費的會員來得快
不可否認,一開始無名的使用介面與功能,
真的是隨著使用者的要求而日益增加
用慣了無名的介面,曾試過 Xuite 及 Yahoo都覺得很不順手

不過最近這幾個月,我真是受夠了....
出國的前一個禮拜,連續五天喔~
我每天晚上寫完文章,都要去 BBS 上罵人.....
為什麼??因為只是寫一些字,連照片都沒上傳的
大概要等兩、三個小時,寫的東西才「可能」會出來
要不就是連網頁都看不到...

根據站方的說法,是尖峰使用期間....工程師維修什麼什麼的
大概每天的說詞都不一樣
我記得有一天還寫什麼...Server 疑似被攻擊... =__=

看了真的蠻火大的,
既然知道晚上是尖峰期間,那幹嘛還挑尖峰期間維修啊?
白天時候瀏覽網頁都還ok
但是一到晚上就真的慢到讓人有想砍人的衝動.....

更火大的是,站方對一堆使用者的抱怨幾乎充耳不聞
然後居然還公告說有什麼新功能要推出...
有沒有搞錯?
最基本最重要的連線品質跟速度都無法提供了
我們要那些新功能幹嘛??

發表文章有問題的第一天,不爽,在BBS上看到站方的解釋
姑且相信,但是第二天、第三天...
持續到第五天,每天晚上都這樣....
我決定我受夠了!我要搬家!!!!
(感覺自己像一隻被惹毛的睡獅,跳起來大吼...)


其實我的需求也非常簡單,我不需要什麼花俏的功能
我只要我寫的東西可以馬上看的到~
我只要別人看我的網頁很順暢~
這麼渺小的要求,現在在無名幾乎已經快成為「奢望」了....

去 google 上search 「無名 搬家」,就會發現一大落的文章
(就知道最近有多少人從無名搬走,包括許多有名的網路blog作家)
也因為如此,我很快找到快速無痛搬家的方法
快速的把blog搬到 pixnet 去....

嗯,其他的話我也不多說啦!!
(一整個被氣到....連寫這篇文章也弄了好久才出來....)

以後舊雨新知繼續關照花言小語囉!

花言小語的新家 : http://fangsblog.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