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陣子沒拍我家阿貓啦!
今天來拍個夠....

話說晚上我剛回家,在浴室洗臉,
洗完,一抬頭
赫然發現....我家阿貓,不知哪時無聲無息的跳上浴室的窗子.....

突然跟一張貓臉四目對望,老實說我真的被它嚇得半死!!
於是我二話不說,去房間拿出家法.....
我是說,拿出相機來拍照啦....




但是阿貓不賞臉,硬是不肯面對鏡頭勒....




不時磨蹭一下窗簾.....




現在才在想要怎麼下來,會不會太晚了一點??

不過老實說,貓的平衡感真的很好
之前它也曾經跳到門上面,還會一邊抖一邊前進勒...
感覺像在走鋼索一樣





沒多久它就跳下來,跑回老地方休息了....
這是轉身前的預備動作.....





打個哈欠,伸個懶腰......





愛乾淨的貓,不時會舔舔自己....





今日表演到此結束!!
來賓請掌聲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