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頭開始下雨了,據說是今年秋天第一道鋒面來襲
這兩天騎車上下班時,已經隱約感到些微的涼意
還不至於冷,但足以讓人知道,秋天的腳步慢慢的近啦

這禮拜大概就只能拍拍貓了
感謝 Amy 的抬愛啦!
這兩天上班,因為太專心常會忘了休息的原因
結果是雖然沒加班,但是到了下班時間,就覺得變成了一條蟲...
超疲倦的啊.....
(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假日沒有好好休息,也在到處趴趴造的關係)
回來看到 Amy 的留言,讓我突然精神百倍,
就把我家貓兒趕到客廳去拍照(其實是追著跑去吃飯的阿貓...)
哈哈....



(吃飯就吃飯,尾巴翹那麼高幹嘛?)


不過因為我家客廳實在太大了.....
也堆了很多雜物,更有太多的空間、角落可以讓貓躲藏
所以,貓兒......很難追....(淚)
拍到後來覺得好像去跑了幾圈操場一樣,滿身汗啊....




硬把貓放在沙發上,想叫它擺個姿勢,好讓我拍
不過當然.....是作夢(汗)

可以看到後面堆滿了紙箱...
以及貓的飼料和貓砂盆等等雜物....
其實原本沒那麼亂的(淚)

因為上次客廳淹水,
只好把這些原本堆在最角落的東西,通通移到客廳的中間....
不然哪天下個大雨->客廳淹水->我家的貓又要餓肚子了...
因為它的食物跟廁所都在「在水一方」.....

現在淹水的問題,一時之間大概不會解決
所以那些東西就只好一直堆在那裡.......
也還好空間夠大,不然每天看到堆在那裡的紙箱,我大概會瘋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